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拓展票据贴现业务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2018-06-14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支行积极票据拓展业务,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加强风险管理理念和意识,通过员工业务素质与营销水平大幅提升,为票据业务健康稳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朝着业务产品多样化和金融服务灵活化的服务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一、早谋划、早行动,把握营销主动权。积极营销企业客户,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对企业进行走访,对企业的经营结算、资金需求等方面深入了解,结合企业经营情况专门制定服务方案。提前谋划贴现业务发展工作,通过研究、分析当地票据市场、安排客户经理对该企业客户开展实地调研、做好票据业务宣传等举措,牢牢把握业务营销的主动权。

二、勤沟通、勤对接、赢得客户的认可。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工作,协助客户准备和整理相关资料努力提高办理效率,为票据贴现设置“绿色通道”,提供银票查询、查复、审查、审批、进“一条龙”服务。针对客户需求,不断强化产品和服务功能的配套,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通过全过程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三、多协调、多汇报、上下联动显成效。票据贴现业务时效性强,需要上级行、支行和客户之间的密切配合。为顺利办理完成,加强与分行和客户的沟通交流,统筹安排,上下联动,抓住贴现率有利时机,为辖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后续开展业务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