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运管专业举办业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7

       近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运管专业利用班后时间,举办2017年一季度运行管理专业指标分析整改专项培训,所属网点大堂值班经理、部分柜员、运管专业管理人员共2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学习了省行《三月单位结算账户运行情况》的通报、营业部关于单位结算账户运行情况分析;对各网点一季度账户集中审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整改措施。其次,对近期远程授权、现金库存等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最后,运管专业负责人对(2017年版)大堂值班经理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讲,并对指标考核变化部分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堂值班经理要负起其责,明确工作职责,严把风险操作关,提升专业管理水平,确保运管工作安全运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培训通过现场互动,相互交流业务心得,分享工作经验,有效提升了支行运管专业基础水平。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