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迎双节

发布时间:2018-09-20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安全平稳的迎接双节的到来,保障全行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的双节,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认真落实分行保卫部的工作布署,内控监察员和保卫干部对行内的监控、报警、消防设备等作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测试。
    内控监察员和保卫干部对监控进行了详细查看,确保录像保存完整,机器运行正常;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大门、联动门进行安全管理,确保关闭落锁,对报警器进行实际测试,强化ATM机报警系统与110报警系统联网情况;详细查看了所有消防器械的合理布放,并保证每一位员工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高阳支行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安排部署,始终牢固安全防线,使全体员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顺利迎接双节的到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