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认真开展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积极贯彻上级行保密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通过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强化制度学习、签订员工保密工作承诺书,定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举措,收到良好效果。
    一、领导重视,提高认识。该行班子成员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员工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保密宣传月活动主题的认识,触动员工对保密工作的敬畏心,整个活动的开展达到预期目的。
    、积极部署,落实责任。召集行长办公会专题安排部署活动开展,确定学习内容,通过周例会加强保密工作学习,做好会议记录和员工的学习笔记安排两次全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强化对《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以及总行《保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规文件的学习,同时和员工签订保密工作承诺书。
    、强化措施,大力宣传。按照上级行下发的保密工作宣传提醒目录,专人负责定期更换,轮流播放保密宣传内容;同时认真学习宣传月活动关于《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以及总行《保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规文件学习基础上,通过微信群发传播保密工作内容的宣传,强化保密工作宣传的辐射传播范围,积极传导国家保密工作对广大公民的警示教育和认知度,到教育员工增强保密意识的作用。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