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积极开展客户“大走访、大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9

 为提升市场份额,推进业务联动,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在全辖开展客户“大走访、大营销”活动。

  一是积极推动,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创造价值,以优质服务为抓手,重视客户体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使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工行服务,从而稳定客户、有效拓展客户,为各项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稳步推动,丰富走访形式。了解客户目前与工行业务合作情况、产品使用情况、相关产品需求,将适用客户需求的产品向客户进行推荐。同时,征求客户对工行产品、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服务,做好回访和售后工作。此外,积极向客户宣讲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外部监管政策和信贷优惠政策,培养银企关系。

  三是重视结果,做好经验交流。要求走访人员定时召开走访、营销情况分析会,分析客户金融需求,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并细化措施确保阵地不丢、份额不降,迅速果断跟进,实现营销突破,全面提升综合营销能力和客户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