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渤海支行宣传报道工作大有起色

发布时间:2017-06-22

     自年初以来,农行渤海支行狠抓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取得可喜成果,仅前5月在国家、省市级各类媒体上刊登稿件65篇,创下了建行以来最好成绩。

针对网点少、人员少、新闻线索少的不利条件,该行不等不靠,做到抢先抓早。并形成了行领导亲自抓,综合管理部主要抓,各部门、网点配合抓的良好宣传氛围。同时,该行制定宣传报道奖励办法,鼓励员工尤其是青年大学生员工多写稿、写好稿,力争上大报上头条。支行主管部门及时提示督促,广伸“新闻”触角每个网点都有一名宣传报道员;捕捉“新闻”信息每个网点每周至少都有一篇“过硬”的报道。通过努力,一部分优秀稿件脱颖而出,有的被刊用于刊首寄语,有的被刊登于国家级的相关金融网站上,还有的发表在地方报刊上。 

由于宣传报道的鼓劲加油作用得到很好发挥,有效推动了该行各项业务的稳定有序开展,为全行实现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源:原创
作者:张怀江 徐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