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票据营销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3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大力拓展票据业务,进行周密安排,提升服务质量,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实现银企共赢携手前行的良好局面。
  一、营造营销氛围,加大考核力度。为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票据营销积极性,发挥全行整体联动作用,新年伊始泾阳支行便重新修订了2017年票据绩效考核办法更加直观的体现各客户经理票据营销成果,鼓励客户经理做强票据业务充分调动各客户拓户积极性。
  二、科学安排 周密部署。该行成立以行长任组长,市场部经理,客户经理、等人员组成的营销团队,由主管行长、市场部经理带队,分赴辖内周边各企业开展“扫街”、“地毯式”营销,捕捉信息,寻找票源,同时在营销过程中,分阶段确定营销重点目标,量质并举。在营销前期,面向所有存量结算客户,大力宣传工行票据业务,以客户覆盖率为导向,确保营销工作全面铺开执行到位,步入正轨后,以重点目标客户为靶的,加大信贷大户营销力度,多维度、全方位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做大做强直贴客户规模。

  三、强内控案防管理,严控票据风险。针对越来越复杂的票据市场,泾阳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票据业务风险防范,积极应对票据融资业务的市场风险、信用风险、监管风险和操作风险,形成票据风险常态化应对机制。支行安排人员精心准备课件为支行一线人员、客户经理和相关管户经理进行票据业务和风险培训,提高票据业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合规经营措施,确保了票据业务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实现“零垫付、零风险的骄人战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