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组织开展《宪法》修正案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18-06-14

          按照省分行普法工作安排及辽宁省委、总行关于《宪法》修正案学习宣贯工作活动要求,6月13日,农行阜新开展了《宪法》修正案学习讲座。
      在讲座中,于总经理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讲解剖析了宪法在法律体系中的地位、宪法修正背景、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宪法的重要意义等内容。于总经理强调,宪法至上,法治才有权威和尊严。坚持依宪治国,依法治国才有根基和方向,法治中国建设才能走上通衢大道。
      本次讲座是全行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重要环节。通过讲座,引导广大员工切实掌握宪法的精神、原则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宪法意识,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与依法经营密切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理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监管要求,严格尊法守法用法,最终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