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为提高客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意识,进一步缓解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焦躁情绪,减少柜台压力,提升服务质量7月10日,崇仁县胜利路西支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推广活动。

    据悉,此次推广活动,主要是在客户排队等候的期间,由理财经理及大堂,将事先准备好的相关单册,向客户讲解单册内的几种常见的非法集资方法,并且结合配套的案例,进行细节剖析,在引起客户兴趣的同时,说明非法集资对国家与个人的危害,并且巧妙的讲解了如何防范与制止非法集资。

    此次推广活动不仅有效的解决了柜台压力,同时利用客户等待时间的空隙,进行有效的讲解剖析,提升了客户“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并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且提高了客户的信赖度。通过这次的推广活动,加强了该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有效提升网点的服务形象,对促进了服务转型升级,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具有良好的意义。

来源:
作者:邓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