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强落实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临近二季度末,是强化银行保卫工作的重要时期。邮储银行支行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员防范意识,保障支行稳健安全运营。
       该行领导要求落实好安保工作责任,使全行员工建立主人翁责任感,对自己负责、最客户负责、对银行负责,切实提高对安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对重要办公区域进行检查。 
       支行认真检查自己工作岗位的安全隐患,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也对现金区、机房、仓库等重点防火区域进行检查,确保支行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同时,防抢、防盗工作也是安保工作重点内容,支行对所有自助设备、电子设备、门锁进行检查,保持与安保公司的密切联系,对客户进行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保证客户与支行的安全。 
       通过此次安保工作的强化,使每位员工增强了防火、防抢、防盗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支行各项业务稳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