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积极开展2017年 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根据江西省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江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通知》,710日上午9时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在广昌县白莲市场隆重举办了“20172017年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该行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邮储银行广昌县支行积极部署,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LED循环播放、发放宣传折页、专人讲解等方式,重点就消费者的权益、警惕网络洗钱陷阱、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等内容,向广大群众宣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例。通过详细介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的特点、种类、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广大群众遇到电信诈骗类似案件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勿轻信。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加强了金融消费者及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普及,营造了社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陈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