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凌源农行弘扬五四精神爱心捐赠仪式暨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12

     “五四”的火炬,照亮了时代征程;五月的花海,映红了青春事业;壮丽的前景,激励着青年继往开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着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宏伟实践,展示了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纪念 “五四运动”98周年,情系贫困地区人民凌源农行携全市10家重点集团单位特举办大型爱心捐赠活动暨首届趣味运动会

我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活动之中,将捐赠的衣物清洗干净整理好,第一时间送到单位。短短四天时间,凌源支行就收到捐赠衣物120余件,打包整整12箱,其中有许多衣物几乎是全新的。日前,承载着凌源农行全体员工一片爱心的捐赠物资已通过邮政物流发往贫困山区,冀望贫困地区人民能够度过一个美好夏天凌源市10家单位合计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千余件。

   此次捐赠活动中,凌源支行全体员工踊跃参与,向贫困地区人民表达了浓浓情谊,展现了我行员工无私奉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关注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凌源农行
作者:刘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