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7-07-14

               今年上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的关心帮助下,在抚州人民银行和银监分局的精心指导下,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创新转型,加大发展力度,严守风险底线,延续了自2014年初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

企业效益稳步增长。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以争先进位为努力方向,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截至6月末,该行顺利实现利润“双过半”,多项主要经济和效益指标列等40余项指标列全省前5,其中14项列全省第1,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势头。此外,上半年全市涌现出一批效益完成情况较好的先进县(区)支行,东乡区支行收入、利润规模均进入全省县域十强

转型发展取得实效。今年以来,该行准确研判形势,持续聚焦转型发展这个主题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6月末,该行储蓄存款和公司存款净增均列全省前3位;各项贷款净增10.46亿元,其中非住房消费贷款净增列全省第1位;一手房贷款净增列全省第1位;商务贷款净增列全省第4位。

     内控管理扎实推进。该行严格贯彻内控风险管理优先的理念,今年前6个月,全行继续保持了无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风险事件、无重大资金案件的“三无”良好局面。此外,该行资产质量保持良好。截至6月底,该行不良贷款余额为600余万元,不良金额仅占全省不良总额的1%;不良率为0.07%,仅为全省平均水平的1/7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