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走进代工单位营销信用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31

 旺季营销以来,枣庄薛城支行牢牢抓住契机,走进代工单位开展信用卡营销,截止1月,客户净新增在全市35个网点中稳居首位。一、紧抓政策梳理目标客户,做到有的放矢。利用代工优势与单位财务人员进行沟通联系,走出网点上门服务,为单位下一步报销和个人消费提供便利。二、用好营销团队,做到配合有序。确定目标客户后,营销团队负责人带头上门,严控风险,团队成员进行资料的二次整理,当日完成扫描,确保客户及时发卡。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人人产品经理。对当下热销的信用卡品种设置产品经理,学习研究进行转培训,如汽车卡、家园龙卡等为重点推广产品,让客户利用我行优惠得到实惠,实现共赢。

同时对信用卡后期衍生的厚利产品做好预营销,如信用卡购车分期、家装分期、分期通等,让客户提前了解,满足客户各类金融需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