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力营销对公存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1

  四季度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行网点转型工作会议和分行年末工作会议精神,以网点转型为机遇加大增存扩户工作,加强对公账户和对公存款的营销力度。
  
一、加强领导,打造团队营销。该行积极贯彻落实“调结构、促转型”的工作思路,高度重视对公帐户的扩户和增存工作,支行领导采用多种方式鼓励和激励支行的营销团队积极走出去,并带头做营销,成果显著。同时支行积极配合分行的转型要求,做好网点经营转型的各项工作,解放出更多的人力资源投入营销队伍,加快网点由业务处理型向服务营销型的转变。
  
二、抢抓机遇,实施多面营销。该行落实“抓源头、捕信息、强力执行、以点带面”的营销模式,从纵、横两方面开展对公帐户的营销工作,支行也重视贷款营销带动对公结算帐户的,发挥“内部问题协调解决、营销有困难大家解决”的营销氛围,同时鼓励大家通过班前晨会和行长会讨论分享、浏览网讯的方式加强学习提高营销技能,做到带着产品和方案与客户沟通、协商,一切以营销为目的。
  
三、加强管理,巩固营销成果。该行要求对公帐户的客户经理做好管户工作,掌握好资金利用做好资金回笼工作,实行对公账户的组合营销,对于存量客户积极营销电子银行、法人理财、信贷业务等,实现了增存与产品营销的同步提升。对于日常维护工作中遇到的任何问题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协调解决,提升服务,赢得客户依赖,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