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城北支行全面落实固本强化年 强化内控基础

发布时间:2018-09-20
     工行萍乡城北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强化内控管理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固本强化年,强化内控基础,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促进全行业务实现又好又快又稳发展。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活动质量。为深入扎实开展“固本强化年”学习教育活动,城北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开展的工作安排、组织落实和督促检查。
 
    二、加强组织,认真学习。采取支行组织、部门传达、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注重学习市分行固本强化年教育活动方案,领会其精神实质,提高认识,积极参与。
 
    三、明确目标,抓好落实。本次教育活动的工作目标就是组织全行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使员工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全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四、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该支行结合员工行为规范和制度规范常态化学习要求,给支行员工配发了学习记录本,做好学习时间、内容的记录。通过学习,使全行员工清楚地知晓学什么,怎么学,用以考促学的方式定期验收学习效果,激励员工认真学习,不流形式,不走过场。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