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创新思维促进贵金属业务强势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在贵金属业务营销活动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定位,通过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早动手、快反应、上下联动,实现贵金属业务营销新突破。        
  
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该行通过对贵金属销售对支行中间业务贡献度的分析,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对销售贵金属业务重要性的认识,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抓住旺季业务营销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对贵金属业务进行再动员、再培训,通过现场培训、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营销贵金属的积极性。        
  
二、创新思维,转变营销理念。面对贵金属市场大幅波动,经济形势极其复杂的情况,该行及时转变营销理念,组织营销人员加强学习,请教有投资经验的专家指导、分析市场,互相传递信息,及时提醒账户贵金属持有客户和有意进行交易的客户,使这些客户在交易过程中遇到困难或产生疑问时能够及时联系到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及时解答或提供方便,让客户尽快了解和掌握贵金属的交易环节。        
   
三、积极识别客户,实行针对营销。该行合理利用客户识别推介平台,主动识别潜力客户,针对他们需求筛选最适合,最有利客户的贵金属产品进行宣传营销。       
  
四、强化细节服务,提高营销知名度。在黄金营销活动中,营销人员和经办人员特别重视服务细节,一是单独推荐,二是为客户保密,三是电话沟通,四是售后提示、提醒。一系列的细节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同,黄金爱好者转化成黄金购买者,又转化成黄金收藏者,其中一部分继而又衍生成炒金者,细节服务提升了工行黄金品牌的营销知名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