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四个大力”促旺季个金业务营销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6-12-01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为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个金业务各项目标任务,扭转储蓄存款徘徊不前,理财产品销售滞缓的不利局面,近日,在全员开展大干30天,挖转储蓄存款、销售理财产品专项营销活动,再掀个金业务营销热潮。

  一是大力拓展新客户市场。一是加大理财产品新客户的营销力度,进一步细分理财产品市场和理财产品新、老客户对理财产品的认知差异、资产的高低差异,实施不同的营销策略;二是采取定向营销挖掘他行优质个人客户,以精确营销手段拓展市场,实现差异化产品销售,在维护和稳定存量客户的基础上,大力挖转他行客户。
  
二是大力开展业务宣传。成立营销小分队,锁定商户、社区、机关、重点乡镇,以小型报告会、粘贴海报、分发宣传材料以及利用LED滚动屏、厅内电子显示屏、咨询专栏等渠道,加大产品营销宣传力度。
  
三是大力开展联动营销。以前三季度联动营销奖励兑现为契机,锁定后一个月联动营销目标客户名单,严格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加大以代发工资业务为主线,实现客户类、银行卡、电子银行、贵金属、三方存管、外汇、小企业等七大类业务的联动营销,进一步实施“扩总量、强基础”客户发展战略。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