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9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一直以来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拓展个人中高端客户、增加资金来源、争抢市场的有效手段,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着敢啃“硬骨头”的决心,抢先抓早开展工作,认真梳理网点基本户,走访调研潜在目标户,主动出击,开展精准营销。

    一是统筹谋划,全员行动。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大零售”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来抓,对各类重点户营销上门拜访详谈,搜集各方面的业务信息,寻求代发工资业务合作商机,以真诚的态度和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作为赢取胜利的秘诀,以最大的诚意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占得了先机,奠定了坚实的客户资源基础。

    二是突出优势,积极宣传。突出对代发工资功能、特点和优势的宣传,从薪金卡免收开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薪金卡结算套餐手续费等优惠政策和用卡便利等方面吸引客户,加快代发工资业务发展。向企业主动宣传代发工资业务的优势,同时与其他个人金融产品有机结合,扩大产品渗透,增强代发工资的品牌效应,提升客户对代发工资业务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三是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保证代发工资业务顺利进行,支行加强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业务骨干网银安装和代发工资数据转换等操作和维护培训,为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确保了网银代发工资的顺利推广和正常运行;同时加强对企业财务人员的培训,通过上门或现场演示等不同形式,对企业财务人员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培训,确保企业财务人员掌握基本操作。

四是联动营销,全面服务。坚持树立为客户终身服务和全方位服务的理念,不以营销成功为工作结束点,在代发工资业务办理成功的基础上,以代发工资为主线和延伸线,以继续营销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的产品为主要手段将业务链发散延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