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员工风险观念

发布时间:2018-01-02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廉政案防“大教育、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员工风险观念,切实提高案防履职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

是持续深入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坚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栏》内容,重点强化纪检监察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员工学习宣讲心得体会、廉政格言等的案例分析

是加大“十大禁令”宣传教育,把“经营管理十条禁令”作为网点晨会必讲内容,使“十大禁令”入脑、入心。认真组织学习总行《强化廉洁合规意识 提高案防履职能力》专题讲座内容,达到人人参与,全员受教育的目的。

三是狠抓员工培训,防范道德风险。组织开展的“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核心价值”、“预防职务犯罪”等专题讲座场,以案说法,引导员工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家庭,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合规自觉性。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