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河津支行深入挖掘中间业务

发布时间:2017-01-24

2016年,工行运城河津支行按照市分行中间业务经营工作的部署,深化全员思想认识,加大考核激励力度,狠抓产品渗透营销,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
一、深化全员思想认识,增强中间业务发展合力。该行对中间业务经营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引导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发展中间业务对于满足客户多元投资需求、提升服务客户价值、培育优质客户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增强员工拓展中间业务市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加大考核激励力度,激发员工营销业务热情。该行对照市分行经营绩效考核办法和中间业务发展指导意见,制定了中间业务考评激励方案,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中间业务不同产品的营销成果按照一定的计价标准与员工的绩效工资予以挂钩,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三、狠抓产品渗透营销,推动中间业务收入增长。该行构建厅堂营销体系,由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和前台柜员密切配合,根据客户理财投资、支付结算等需求,大力宣传推广汇款通车通、理财、电子银行、贵金属、保险、开放式基金、国债、金融债券等产品,从多个方面拓宽中间业务增收渠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