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驼腰岭支行开展“3·15”消费者 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为切实提升群众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驼腰岭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在厅堂为客户讲解普及不法分子的常用诈骗手段、“非法集资”、警惕“代理维权”等各种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 驼腰岭支行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诉求。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支行与当地百姓的距离,同时也将金融知识更高效、更广泛的传递到广大消费者身边。切实将权益保护与金融知识融入乡村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薛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