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振兴支行反诈识诈 筑牢金融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08
振兴支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推动经营发展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度融合。秉持着“金融为民”的理念,以客户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用高质量、有温度的服务提升客户的反诈意识,筑牢客户的金融安全防线。
一是立足厅堂宣传。振兴支行在厅堂设置反诈服务宣传台,向来往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耐心讲解反诈常识和电信诈骗表现形式、惯用手法及防范策略等知识,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客户防诈骗能力。
二是做好防范提示,振兴支行员工时刻保持敏锐性和警惕性,对于办理大额转账交易的客户及时提醒交易风险,耐心询问资金去向,守护客户的资金安全。对于办理开卡,开通手机银行等交易的客户,严格遵守“先上报,再办理”的工作要求,向公安部门反诈中心报备,同时告知客户不得出租出借银行卡等规定,助力反诈工作持续进行。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李昕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