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向阳支行联合物权公司打响清收不良贷款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4-04-08
  为进一步加大土地收益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力度,有效化解和处置不良资产,助力柳河农商行资产质量管控,近日,柳河农商行向阳支行开展了不良贷款清收活动。
    一领导组织,分工明确。我支行与物权融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不良贷款清收领导小组,由支行长韩军为组长,物权公司经理娄全辉为副组长。明确了此次清收活动的重点任务为联合物权公司压实清收主体责任、推进土地收益不良贷款清收。
   二了解对象,主动出击。小组人员主动深入到借款人经营场所了解情况,信贷员深入到自己管辖的客户中研究实际问题。将客户群体分类排队,在“好、中、差”的类别中突出重点开展工作,本着先易后难,先好后差,先小额后大额开展清收工作。
 三按月制定工作目标,积累成功清收经验。我支行三月份清收土地收益不良资产本金合计2.7万,利息4000元,走访6家贷户,预计五月份之前累计完成7万元。我支行将以此次不良贷款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坚决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白耀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