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柳河农商行积极拓展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柳河农商行制定手机银行“获客”、“活客”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拓展线上缴费业务,依托手机银行“缴费易”业务版块提供多场景全方位的缴费渠道,充分解决企业和个人线上缴费需求,从而达到为我行实现引流获客,综合提升线上服务能力,提高手机银行客户粘性,促进手机银行活跃率。
 
“缴费易”是基于手机银行中的一个缴费版块,该业务涉及范围广,包含公共事业、民生、教育等多个领域,适用于学费、杂费、物业费、伙食费、培训费、社保费等多方面场景,缴费方便快捷,可通过手机银行24小时进行线上缴费,足不出户轻松完成缴费需求。
3月29日,在总行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渠道业务部、党群工作部、营业部的通力合作,依托手机银行“缴费易”业务平台,成功完成柳河农商行工会会费线上缴费测试,解决了工会会费资金归结困难的问题。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赵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