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建平县支行团支部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 “5.8”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3
在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发表九周年之际,5月6日晚,建平县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殷切嘱托,是我们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风向标”,是做好团青工作的“纲”与“魂”。作为党领导下银行的青年员工,要切实把“五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身在兵位、当为帅谋”,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