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建平县支行开展“五四”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展现担当作为,在打造“服务强行”的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4月13日晚,农行建平县支行举办“凝聚青春力量—共筑服务强行”主题演讲比赛。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出席担任评委,支行30周岁以下全体青年员工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倪生德作动员讲话。倪行长强调,青年员工是农行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全方位打造高质量服务强行品牌,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员工接力传承、砥砺奋进。广大青年员工要努力争先创优,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与农行兴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工作,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去成就自身的人生理想。充分体现支行党委对年轻一代的深切关怀与殷殷厚望。
 
比赛过程中,18名参赛选手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讲述了农行在立行、兴行、强行的各个时期,在助脱贫、抓发展、促转型的各个领域,在深耕乡村、服务客户的各个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把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热爱,对新时代的期待与展望融入其中,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选手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声情并茂的真情流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打分环节,各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文学水准、语调声音、仪表姿态以及感染力等方面综合赋予选手得分。经过综合考量,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丰富了青年文化底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支行青年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弘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打造高质量服务强行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