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建平县支行团支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动员青年员工为实现“服务强行”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5月5日,建平县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支部书记刘晓哲同志主持会议,7名青年员工参会。
刘晓哲指出,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激励人心,为当代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饱含殷勤希望。支行青年员工要牢记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持学思践悟,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担当作为,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全行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斗争攻坚克难;要坚持锻造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过硬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农行人;要坚持严格修身律己,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树立新时代青年良好形象。
与会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回信中传达出“扎基层”“肯吃苦”“要奉献”的精神,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厚植服务“三农”初心情怀,主动“自找苦吃”,用汗水和智慧为新时代农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建平县支行团支部将牢牢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采取抓实青年理论学习、举办专题培训等举措,持续推动全行青年员工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方位打造高质量服务强行品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