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建平县支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朱治国同志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大力弘扬朱治国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恪尽职守,3月20日,建平县支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朱治国同志学习主题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参会,支行纪委书记陈殿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朱治国同志专题纪录片《用生命书写忠诚》,共同追忆了朱治国同志的奋斗足迹和卓越贡献。22年工龄,25年党龄,朱治国以勤勉浇灌信念,用担当书写忠诚,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用短暂而伟大的一生谱写了一曲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动人华章。在交流心得体会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初心使命,谈信念追求,谈责任担当。
纪委书记陈殿阳表示,朱治国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使命,让我们无限感动和惋惜。我们向朱治国同志致敬,要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政治坚定、坚持原则的精神,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精神,时时刻刻心系群众,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学习他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做服务群众的行家里手,在工作岗位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于文波表示,学习朱治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被朱治国同志“肩担千钧重担,昂首勇毅前行”的傲然风骨所震撼,他用自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将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党务工作知识,不断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真诚做人,务实做事,服务好身边同志和人民群众,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做表率。
青年员工李大可表示,朱治国同志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戈壁滩艰苦的乡镇工作,但是他事无巨细,毫无怨言,干事担事,用艰苦奋斗填满了自己的青春岁月。作为刚从大学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青年员工,要学习朱治国同志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不怕吃苦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支部党员干部对朱治国同志的敬业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大家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成果转化为转作风、树新风的具体实践,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初心,彰显担当,为推动建平农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