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建平县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及群众维护国家安全、金融安全意识,农行建平县支行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支行在营业网点前设立了宣传台,重点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反间谍工作”等内容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让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国家安全,特别是金融安全的各类知识、常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过往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增长金融安全知识。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是我行责无旁贷的义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意识,是农业银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维护国家安全的体现。下一步,农行建平县支行将一如既往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在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上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本地经济跨越式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