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建平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奋勇争先、建功立业,5月6日,建平县支行组织召开“青春建功、强行有我”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倪生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殿阳,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龙睛出席会议,来自支行各网点、部门的1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结合岗位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实际感受、对支行开展工作存在的建议及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大家积极主动、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思想与心得,分享收获与快乐,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龙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社会阅历,以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图文课件方式,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难忘故事,在言语之间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对农行工作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她指出: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的职业观,发自内心认可农行的职责使命;要强化大局意识,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信念,奋力拼搏,团结服务农行全局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克服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在农行的舞台上实现个人价值,创造无悔的青春。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倪生德认真倾听了与会青年的工作感受与困惑诉求,并结合自身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验,耐心为每名青年员工指出了规划与建议,同时鼓励青年员工多思、多想、多做,多交流、共成长。最后,倪行长寄语在座青年:一是要突出能力。青年员工要充分在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能和才华,努力表现自己、善于表现自己、勇于表现自己,全面挖掘自身潜力,形成自我超越。支行党委将对照岗位职责要求,将个人的业务素质、工作能力、性格特点等因素有机结合,努力实现人岗匹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最大限度发挥每个人的特长,最大程度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的平台。二是要追求实干。青年员工要脚踏实地干事,坚韧不拔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锤炼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积累经验,兢兢业业为工作,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中擦亮“干”字成色,在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中彰显奋斗精神,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明确目标。每名青年员工都要对自己的职业道路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将自己放在社会中、工作中去衡量,去比较,有的放矢、扎根基层,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时常对照自己的既定目标是否发生偏离,在不断的总结、积累中成长,弘扬青春阳刚不甘落后之锐气,奋发向上,逐步赶超。
 
 
本次青年员工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支行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搭建了行领导与青年员工间的沟通桥梁,营造了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的良好氛围,更在分享与倾听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到农行事业上,为打造“服务强行”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