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四项措施深化大堂经理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在提升网点服务上的作用,加快支行发展步伐,新华支行紧紧围绕当前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业务需求,积极探索大堂经理管理工作,提出四项措施,充分调动大堂经理工作的积极性。
一、制定大堂经理管理办法。近期,新华至多次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从大堂经理岗位职责、奖励考核、优质服务等方面着手,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完善《大堂经理管理办法》,明确大堂经理在服务管理、分流引导、识别推荐和维持秩序等方面的服务职责,加大奖励考核力度,使大堂经理有效开展日常工作。
二、强化大堂经理引导、识别、分流作用,踏实做好服务工作。一是强化大堂经理对优质客户识别引导、接触营销、业务处理、关系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提高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利用各类理财产品的优势和特点,积极挖掘客户资源;三是在业务高峰期,灵活机动利用各种服务设施对客户进行引导分流,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完善考核,激发工作热情。新华支行及时完善大堂经理考核办法,将大堂经理业务工作情况与奖励薪酬挂钩,鼓励大堂经理积极拓展业务。一是将优质服务、业务量、电子银行替代率三个指标纳入大堂经理考核范围,明确费用奖励标准;二是通过按季兑现奖励、按年评选“优秀大堂经理”等方式,进一步鼓励大堂经理规范服务行为,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强化培训,提高综合素质。一是强化大堂经理业务知识学习及服务礼仪培训,引导大堂经理树立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二是按月召开大堂经理座谈会,及时了解大堂经理思想动态和工作现状,交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通过“走出去”实地考察、借鉴学习他行先进做法的方式,促进大堂经理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