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山亭支行:解决乡村企业融资难题,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建行力量 - 快捷方式

发布时间:2020-07-03
 
    近日,建行山亭支行成功为某乡镇合作社客户投放土地流转贷款22.4万元,有力的缓解了该客户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山亭建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土地流转贷款业务推出以来,迅速成立业务团队,连续走访了全区多个镇街经管站,深入了解当地农业合作社经营现状,介绍当前乡村振兴政策及普惠金融产品,受到各地经管站、农业合作社的高度赞许,认为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敢于出实招、办实事,尤其是土地流转贷款这款产品,手续简单、流程便捷、利率优惠、支用灵活,真正为各农村合作经济组织送去了金融的关怀,充分体现了建设银行的社会担当和乡村情怀。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加强和农业部门的沟通合作,深入了解农村客户群体金融服务需求,不断解决客户融资难题,为山亭区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建行力量。
来源:山亭支行
作者: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