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多项举措做好复工复产信贷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迅速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政策,打好“抗疫”组合拳。
一是加大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力度。一方面积极联系有关医院、医疗有关企业的信贷支持,已联系医疗等5户,已对接X集团授信业务;另一方面支持受困企业纾困化险,排查存量客户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制定相应措施,分类施策,做好风险缓释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影响,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授信流程。对于特殊时期的信贷业务,做好客户需求统筹安排,必要时可采取平行作业等方式,切实提高审查审批效率,疫情期限,分行累计发放贷款4441万元、银行承兑汇票5180万元、票据贴现34680万元。
二是做好特殊时期信贷管理工作。开展存量客户排查,对辖内存量信贷客户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非现场方式开展逐户排查,摸清风险底数,切实做好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方式支持相关客户。疫情期间,分行对全部信贷客户通过电话、短信及微信等方式进行对接,共计排查机构客户5户、公司客户59户、个人客户41户,共计用信敞口28.68亿元。
疫情就是命令,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信贷管理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平稳运行。
 
来源:LSRZ
作者: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