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有效提升对公业务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7-03
近日,新华支行结合支行实际,积极走访重点对公客户,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增进银企感情,密切银企关系,强化客户基础,深挖客户价值,全力推动对公业务营销。
坚持客户走访制度,进一步增进银企感情。认真落实重点客户分层认领和定期走访制度,“一把手”和分管行长亲自带领有关人员深入企业走访,通过深入交流沟通,认真听取重点客户高层和财务人员对支行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了解掌握企业发展现状、资金动向和服务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对公存款及相关产品营销和服务。
发挥金融桥梁作用,为客户融资提供服务。在走访中,主动了解客户需求,掌握企业的资金动态,并及时为客户提供针对性服务。该行根据某优质企业客户有出让资金的需求,及时与客户展开进一步的沟通。
加大营销力度,开展拓户增容工作。一方面,持续开展“拓户工程”,通过走访重点客户,积极对其下属企业开展拓户营销,不断挖掘新的客户资源。另一方面,公私联动,一手抓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营销,一手抓开发商账户营销,双管齐下,一箭双雕。
坚持走访与营销宣传并举,促进产品渗透。在走访的过程中,针对不同企业的经营方式与特点,主动向客户宣传推介适合本企业的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包括电子银行、代发工资、对公理财等,进一步增强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新华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张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