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参加全省“融e行+码上赢”竞赛传佳音

发布时间:2020-01-07
 根据省、市行对网金业务的要求以及指示精神,围绕打造第一手机银行的目标,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通过开展“融e行+码上赢”劳动竞赛活动实现网金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并取得良好成效。
据最新通报,在省分行开展的“融e行+码上赢”员工竞赛中,截至12月22日,萍乡分行营销融e行3802户,排名全省第二,与排名第一的新余分行仅差7户,人均营销产品数也是排名全省第二。在支行销售排名中,安源新区支行营销571户,排名全省第三,城北支行营销546户,排名全省第四;在员工销售排名中,刘振中营销537户,排名全省第三,并得到省行点名表扬!同时,欧阳辉艳、周斌莉、陈献芬、柳兰红、王丽萍、肖艳萍、叶晓东、李慧琳、文娟、刘德安、吴勇等11位同事也入围全省前50名,可喜可贺!
安源新区支行、城北支行成绩突出,均突破500大关,为萍乡分行在旺季营销业绩中增光添彩;截至12月22日我行已有113位员工参与码上赢劳动竞赛,各位同事在每日通报的排名榜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柜面大堂,线上线下,外拓营销,竞赛气氛如火如荼。
市分行配套“融e行+码上赢”劳动竞赛活动已经开展四周,第五周之后活动将正式结束,届时12月31日之后将根据各位同事的排名及营销业绩,选出6名“营销能手”,各位同事在本次竞赛中发扬出互相比拼、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的精神也值得学习,这种精神要继续发扬下去,为萍乡分行在旺季营销的业绩添砖加瓦,再创新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