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优质服务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0-07-03
 本周三,一位刚做完腿部手术的特殊客户引起了胜利大街分理处网点工作人员的注意。该客户前来办理销卡业务,大堂经理查询后发现客户名下有30张银行卡,其中一半一上已转为营业外。这项业务办理需要在STM机进行银行卡的挂失以及营业外转正常,在从柜台办理挂失销卡业务,所需时间较长。为照顾客户身体,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高度适合的转椅,让客户能够坐下在STM机前进行前序的挂失及银行卡激活操作。
由于目前挂失销卡业务新一代系统流程更改,需要前后台授权,同时需有经办人员和授权人员进行操作。为了保障高柜业务的正常办理,网点工作人员为客户增开低柜窗口,特请特办,由经办和授权2名人员专门为该客户进行挂失销卡操作,仅需40分钟就办理完该项业务。既保障了网点的正常业务办理不受影响,同时业务办理效率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也收获了客户的大力赞扬,彰显了国有大行的风范。
一直以来,胜利大街分理处全体员工持续保持较高的服务水平,强化全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力求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常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