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多点出击 全力抢占“春天行动”制高点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全面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农行汪清县支行多措并举、多点出击,全力抢占“春天行动”制高点。
    高度重视,抢先抓早。该行高度重视“春天行动”工作,于去年12月份就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的“春天行动”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要求各网点、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春天行动”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并责成相关人员通过现场指导、集中面授、内部邮箱、业务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产品营销培训。
    积极协调,强化营销。组建营销团队,开展业务培训,及时研究分析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制定具体措施,且提通过播放LED广告语、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渠道广泛进行推介宣传。同时,要求各网点在守好大堂主阵地的同时,积极开展走市场、进机关等六走进和各种外拓营销活动,广泛宣传农行产品,开展产品营销。
    严格考核,加强督导。为强化营销推广工作,支行督导小组定期到各网点进行督导,并安排专人负责定期通报各网点、部门营销进度,并整理搜集先进营销经验和典型案例,指导各网点、部门按照“比、学、赶、超”精神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同时,坚持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绩效直接兑现到营销人员,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