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立足“学”“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19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立足“学”“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党建工作部署,以“从严治党”为主线,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的党性认识,立足于“学”和“做”,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一、突出经常性教育。坚持集中学习与专题讨论相结合,自我学习与支部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明确学习内容、形式和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安排表,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内容,并持久深入开展,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增强政治定力、提升党性修为。
 二、巩固学习成果。对不同层面学习提出具体要求,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全行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静下心来学习必读篇目,通过自学结合专题讨论的形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三、加强督促指导。将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引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引向经常性教育,结合本行经营发展和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的内容、目标任务、组织方式、工作举措,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督促基层党组织认真执行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认真落实学习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全面覆盖。
 四、查摆存在问题。通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对照党员标准评议党员,达到中央确定的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以此衡量自己,自觉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温红梅
 
 
来源:
作者:温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