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召开“春天行动”分析督战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5日,农行汪清县支行组织全辖网点负责人和支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春天行动”业务分析、督战会。
    会上,首先由各网点、部室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春天行动”战况,认真介绍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短板和困难。之后,由客户部经理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明确了各项指标的完成时限,并对全辖完成进度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同时,与会人员采取与同业纵横比较的方式认真查找形成短板的根源及面临的不足和困难,逐一制定了相应对策。
    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并落实了各项指标任务,明确了相关责任人,且要求全辖各网点要根据本单位实际制定出相应营销措施,突出自身优势,加大营销力度,紧盯目标,咬住时间,密切配合,多点出击、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打好“歼灭战”,为全面完成“春天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