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服务提升季

发布时间:2019-06-18
炎炎六月,桃红柳绿。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服务提升季,县支行紧紧围绕全年总体工作思路,以项目带动板块联动为抓手,不断夯实业务发展基石。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一是要采取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案例教学与业务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提高培训频率,扩大培训范围,提升培训效率,形成常态化培训机制。二是采取现场跟班学习的方式,分批次组织柜面人员到市分行、兄弟支行跟班学习,通过直接参与业务营销、操作以及座谈会的形式,积累经验。
二是精心分层营销。利用一季度市分行“双走”活动的契机,做好各个层面的走访营销。一是以县支行行长为首席客户经理的角色定位,发挥首席客户经理引领作用,切实承担好首席客户经理职责,亲力亲为,做到政府部门多汇报,重点客户勤走访,重点项目多营销。二是支行长和理财经理要认真做好后期的客户维护和日常业务办理,要确保技能过硬、服务优良。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