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管齐下,力促手机银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9

     近年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实施三大举措,力促手机银行发展。手机银行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金融工具”。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大力推动手机银行发展,将其作为各项金融业务发展的着力点。截止目前,该支行手机银行新增客户数、手机银行新增激活客户数均列市分行的第1位。

      细化指标完善机制,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该支行第一时间制定手机银行营销方案,将手机银行指标层层分解落实给网点每一位员工。同时通过开展劳动竞赛、落实奖励机制等方式,鼓励全行每位员工都成为手机银行的营销员。定期及时跟踪每位客户经理业务开展情况,并根据具体业务数据和业务进展情况开展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在内部营造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良好局面。

      多渠道开展精准营销,提升手机银行的覆盖率。该支行全力推行厅堂营销模式,在营业厅不断完善服务设施,随时为客户提供手机银行的体验。一方面想方设法激发一线服务人员营销的积极性,引导柜员和大堂经理实施差异化营销,对有转账需求的存量存款客户进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精准营销和签约;另一方面千方百计激活睡眠户,对已开户但未激活的手机银行用户采取主动营销方式,批量发送短信提示,提示客户来行办理相关手续,同时,不定期举办“激活送礼”活动,力争将睡眠户发展成日常用户。并狠抓组合营销,对未注册手机银行客户及时推介手机银行业务,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利用移动展业实施上门签约服务,扩大服务半径,切实提升手机银行的覆盖率。

      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扩大手机银行品牌知名度。该支行着重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队伍培养为手机银行业务的产品经理和主营销员,并邀请个金业务条线内训师对营销人员开展手机银行业务的专业技术及营销技巧等方面定期培训,逐渐打造出一支业务能力强的专业营销队伍,从而为手机银行的推广提供保证。同时该支行还利用营业厅的滚动屏、电子广告机、宣传展架等,积极宣传手机银行的优惠活动,通过公交广告牌、报纸等媒体渠道强化对外宣传,提高手机银行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