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营销岗位大比武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以及客户需求,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以单一计价产品考核办法提升培训为契机,开展营销岗位大比武,努力打造一支反应迅速、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优、服务意识强的营销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营销服务水平、拓展营销思路,实现个人金融产品的综合化精准营销,提高客户满意度,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比武活动,精心组织营销技能提升培训,要求每位员工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营销技能,通过培训使支行所有员工营销服务水平都得到全面提升。支行班子成员就如何提升整个网点人员的营销技能制订了相应的培训学习计划,要求网点一定要在业务繁忙的同时,挤出时间来抓好网点每一位员工的营销技能提升培训,使整个网点营销服务水平得到整体提升。该行利用晨会运营主管总结、介绍营销内容,展示营销成果和优秀案例;在营业网点微信群里发布相关知识;比武的内容从营销业绩、服务技巧、客户满意度等多方面、多角度,内容更是丰富多彩,从刚刚接触客户到客户满意离开,每一步骤都进行了详细考评。很多员工都倍加珍惜此次比武的机会,在展示个人能力的同时,和全员广泛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高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打造良好服务口碑。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