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基础知识深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18
日前,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举办近三年入行员工基础知识深化培训班,全行20余名员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班根据近三年入行员工这一特定培训对象,在培训方式上采取支行内训师授课、研讨交流、师徒结对仪式等多种方式进行。在培训内容上,面授课程设置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员工行为管理、营业网点风险防范及反洗钱合规履职能力提升、点钞技能及CBUS业务操作等课程。培训还结合实际工作组织研讨交流,青年英才代表、新员工技术能手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每位学员都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工作上好的做法或困惑,现场气氛热烈。
3天集中培训,学员们普遍感到培训内容充实,课堂讲座、学员分享、师徒结对有机结合,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收获匪浅,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新华支行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