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抚州分行响应国家号召纵深推进ETC 发行

发布时间:2019-07-13
    为配套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下发的文件和上级行下达的发行任务,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ETC推广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更好的扩大战果,根据目前全行业务发展情况,该行从六方面将ETC工作推向纵深。
    一、坚定拓展信心。该行一是坚信市场是广阔的,目前全市已装车辆仅占未装车辆的20%左右。二是要明确市场在哪里?既要抓住源头性市场(高速、交警、车管、保险公司等),又要开拓新兴市场(小区、社区、乡镇农村市场、货车、公车等);三是虚心学习借鉴同业和系统在市场拓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方法。
    二、持续跟踪考核。该行一是严格考核及时兑现,要求市行卡部每月初及时兑现ETC考核奖励,必须月月清。二是提高信用卡考核奖励,信用卡绑卡情况与工资性和经营性费用的分配比例挂钩。三是工资性和经营性费用的比例可适当提高该比例。
    三、强化宣传导向。该行一是宣传要有针性,针对不同群体,针对不同场合采取差异化的宣传策略。二是丰富宣传渠道,采取线上+线下,传统+新兴的组合方式。三是由个金部负责机关各团队宣传所需的印有工行LOGO的抽纸采购。
    四、规范业务管理。该行一是规范设备的管理,设立登记本记录设备的领用和交接,同时安排专人保管设备,全行要保护和爱护现有设备,避免人为损坏;二是设备采购方面要本着节约不浪费的原则根据营销实际需求采购;三是机关各团队里的部室之间设备使用要统筹安排,避免“撞车”。四是市行保持与省行的积极沟通,争取更多的记账卡和OBU,各支行和部门间也可根据实际营销需求进行资源的调配。
    五、筑牢风险管理。该行一是基于线上申办ETC存在风险漏洞和隐患,特别是信用卡申请可能被非法中介利用的风险,要求全行在推广过程中要把握客户真实性,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线上ETC办理。二是规范和约束第三方合作机构的宣传,严禁合作机构以工行名义进行虚假负面宣传,防止舆论风险。三是为提升ETC信用卡绑卡量,允许便携式终端(拉杆箱)办理工银ETC信用卡(无实体卡),除工银ETC信用卡(无实体卡)外的其他信用卡种禁止申办,且办理工银ETC信用卡(无实体卡)务必做到亲访亲签。
    六、关系关爱员工。该行一是各行根据自身实际聘请外包人员来解决目前人员紧张的问题,让员工从持久“疲劳战”中解放出来;二是安排合理的劳动组合,注意劳逸结合,提升工作效率;三是重视员工人生安全,对别注意汛期和酷暑期间员工外出营销的人身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