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锡山支行开展新任机构负责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从业与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建行无锡锡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伟洪带领近年来新提拔机构负责人8人,联合锡山区重点办和城发公司党员干部前往无锡监狱,实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当日,建行无锡锡山支行新任机构负责人参观了罪犯学习、劳动和生活场所。随后集体前往会议厅听取两名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的忏悔,通过他们身陷囹圄、痛心疾首的现身说法,警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在警示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伟洪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珍惜工作岗位,严守纪律规矩;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新任机构负责人在警示活动结束之际纷纷表示要心存敬畏、秉公用权,严格自律、严守底线,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带领好团队,勤奋工作,为锡山支行高质量发展尽心尽职,决不辜负支行党委的殷切希望。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