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扬帆起航 逐梦前行——建行嘉善支行举办新员工及暑期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我谨代表嘉善支行全体员工欢迎各位新员工加入建行大家庭,同时也欢迎各位大学生到建行来实习......”7月12日上午,嘉善支行会议室内氛围一片温馨欢愉,不时还传来阵阵掌声,这里正在举行支行2019年新员工及暑期实习生见面会。
    支行胡忠根行长、杨欢副行长、吴洁副行长与7名新入职员工及多名暑期实习生见面交流,张伟见习副行长主持本次活动。
      座谈中,新入职员工及暑期实习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个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支行胡忠根行长首先对各位大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嘉善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支行的组织架构、近些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
     对于新入行员工,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意识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经入党的同志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走出了象牙塔,就要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也要接受单位的约束;三是要主动加强学习。要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宏观经济,同时也要不断加强对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常学常新,常新常学,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四是作为一名建行人,不仅要遵纪守法,也要遵章守纪,筑牢防线,廉洁从业;五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建行组织的各类活动,尽快融入建行大家庭!
    随后,胡忠根对参加暑期实习的大学生们寄语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在建行实习期间有所思、有所为、有所得!
    交流后,在支行张伟见习副行长的带领下,新入职员工及实习生参观了支行文化展示厅、职工之家等场所,对支行近些年的经营战略、发展情况及文化理念有了更切实的体会。
   本次见面活动的开展,让新员工及实习生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了建行的经营战略和企业文化,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快地融入到建行大家庭,提升了新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让参与建行实习的优秀大学生对建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引导他们未来加入建行!(嘉善支行 张银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