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走进机关单位积极对接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全面落实ETC攻坚活动要求,全力推进ETC发卡进度,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总经理王辉、副总经理张岩的带领下,分成两个营销小组,积极与朝阳市政府、学校、企业等对接,开展“六走进”营销活动。
       7月11日,朝阳分行营业部走进朝阳市医疗保障局宣传我行ETC信用卡。活动期间,营销人员全面介绍我行信用卡优势,抓住“ETC专属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全国通行费8.55折、中石化加油满1000送120、1 元洗车”等亮点,积极营销我行ETC信用卡。本次活动总计办理ETC信用卡10张,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7月12日,朝阳分行营业部与朝阳县交通局达成ETC信用卡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继续走进各类机关单位进行对接,切实提高ETC信用卡营销效率。
来源: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