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积极做好网点业务高峰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业务高峰期时,银行客流量和业务量显著增加,客户排队现象严重。为保障营业网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不断加强网点管理。
    加强预测,提高统筹能力。该行明确要求各网点支行长要对网点时段业务处理进行总量测算,明确分工职责。每天利用晨夕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对首季业务处理量进行统计和分析,从而提高营业网点员工的整体素质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在遇到问题情况,各网点人员要积极反应,支行长要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使基层网点能够对业务总量做到统筹安排。
    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在客户高峰期来临,该行要求各网点要根据客户和业务流量情况,各个业务处理窗口要统筹兼顾,大堂经理要及时将客户分步进行引导分流,从而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营业主管要保持对各类自助设备的经常性检测,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转,从而大大提高了离柜率。同时,要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引导客户对账务查询、网上汇款、银行卡办理等业务进行自助操作,缩短客户等待时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