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新型分期业务驶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8-12-10
    今年下半年,工行泰安分行加快了分期付款业务转型步伐,采取多项措施,促进新兴分期快速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仅8-10月份,新型分期业务新增发生额达9275万元,占全部分期的74.7%,为分期付款业务的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一、突出重点,大力推动。分行相继开展了“e分期业务竞赛活动”、“新型分期付款业务集中营销月”、“新型分期付款业务巩固提升月”等活动,将活动作为一项临时性重点工作来抓,纳入季度专业考核。组织支行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部分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带头营销、亲自督导,使营业网点的营销积极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二、开展定向、精准营销。一是分行统一对目标客户通过95588发送宣传短信。二是支行有计划地组织营销人员到代发工资单位、优质楼盘进行宣传,每个网点每周至少走进一个代发工资单位宣传公务员分期,每个支行每周至少确定一个楼盘联合推介家家乐分期。三是客户经理要对PBMS系统中的管户发送e分期宣传短信,从而促进了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三、完善机制,落实措施。分行卡中心定期通报各支行分期业务营销进度,每天对支行和网点营销情况进行点评。并重点对指标落后的支行,进行调查分析,一起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帮促其加快业务发展,确保全行任务目标的实现。
    四、加大通报调度的力度。将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及时分享到泰安分行银行卡业务交流”微信群,引领业务发展。分行每天通报各支行、各网点营销进度,建立督导调度机制,有效促进了分期业务持续发展。通过几个月集中营销和巩固提升活动的开展,经过各支行的不懈努力,使泰安分行新型分期业务得到了较快发展,为持续提高中收能力、提升经营贡献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刘文武